close

 

,20110313

 

 

早上跟Aaron約九點在大漢橋,
實在不想要六七點就起床運動,
增加過勞的可能性..

本來說看是騎去八里就好,
後來因為我沒騎過觀音山也有點興趣想爬爬看,
反正我的宗旨就是大不了下來牽就好.
所以, 那就走吧!

只不過今天的Aaron狀況不大理想,
早上他從鶯歌騎過來就因為逆風而叫苦,
所以這段不輕鬆的爬坡他也爬得累翻了...
其實, 我是也累, 不過沒有很累.
不知道是不是上禮拜騎了一趟龍山寺站買麵包+回家後的看電影兼踩訓練台有點用??
還是只是因為我因為睡比較晚,
也少騎了鶯歌到板橋這段?

說起來這是我終於也騎了一趟北台灣的著名單車登山路線耶!
真是要感謝 Aaron 的幫忙帶路.
而且他都是從鶯歌過來一起騎,
說來慚愧, 回程時他有問我要不要一起騎去鶯歌吃阿婆壽司?
我卻因為害怕自己回程的寂寞,
所以只陪他到城林橋...
真有點怪, 自己平常一個人騎自行車道也騎到過快三峽了,
今天卻不大想騎到鶯歌...

不過, 從城林橋回來還真是累翻了.
且, 我常騎的這一岸的自行車道人比較多, 路比較單純...
但是因為人太多反而在假日騎起來好危險...
好多不定向亂轉彎亂停車亂騎一通的大人,小孩, 老年人...
算了, 河濱自行車道不就是這種大眾化享樂的路線!?

以前常走台64號,
總是從快速道路上看觀音山,
今天我也爬上去了...: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